日志分类:经济

10-07
16

关于关闭所有博客的通知,陈功

作者:陈功 | 点击:489 | 推荐:0  | 评论:0

 

由于公司公关部的要求,不得不停止这个博客。我对公司公关部的要求倒是理解的,毕竟商业机构的研究人员与个体户还是有所不同的,谁也没见过投行的首席经济学家开博客吧,谢国忠也是从投行的位置下来之后才有的博客,全球十几家顶尖的投行,主要的研究人员恐怕都是与博客绝缘的。所以,这里不得已只好与大家说再见了!

我很了解,在这个博客里面,云集了很多的客户,很多的学生,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。总之,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希望大家今后从媒体、产品以及其他地方继续关注我,支持我!

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,本人将面向亲朋故友,建立自己的邮件圈,向大家不定期的发送邮件,有兴趣者可以联系这个邮件地址:bjchengong@gmail.com 

祝大家好运!

我最近在玩智董财经微博,很方便,很实用。
一句话,一张图,随时随地与我分享理财心得与亲历见闻。
点击以下链接激活,来和我一起玩吧!
http://t.hexun.com/active.aspx?InviteCode=BJPctL39B2XME2K3Uvz9XDi6Yef9jJiF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