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志分类:经济

10-03
16

国应重建志愿军团(二)

作者:陈功 | 点击:546 | 推荐:0  | 评论:0

 

    中国的志愿军团主要执行的是海外任务,因此人员需要很高的素质和战术素养,而这样的基本要求并不容易达到,所以志愿军团的必须全部由职业军人所组成。此外,同样是任务要求,志愿军团应该是一支轻型的、易于部署的高机动军事力量。

    具体而言,可以考虑的方案是,整个志愿军团的组成为10万人。其中包括有15000人的三个整装高机动师,这是为了快速反应和部署;一个野战侦查团,为了战役目的的侦查行动,拥有化学、生物、电子以及其他特种作战分队;一个特种侦查团,执行全面的特种作战任务,类似英军22团;一个狙击兵团,主要由专业狙击手组成,负责城市战和游击战;以及一个必备的陆航团组建而成。

    还是那句话,预则立,不预则废。像这样的随时能够投入战斗的、由职业军人组成的部队,是我们最缺乏的战斗力量。这样的部队,应该成为中国陆海空、二炮、武警之外的第五支专门的武装力量。

    最后我要说的是,威慑不是空谈;威慑,必须有实力作为后盾。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的是,你现在吃的,用的,你之所以能够在马路上与女朋友携手而行,都是因为中国还拥有虽然数量不多,但毕竟还存在的少数帝国精英分子。我们必须要知道,殖民那是一门科学!

我最近在玩智董财经微博,很方便,很实用。
一句话,一张图,随时随地与我分享理财心得与亲历见闻。
点击以下链接激活,来和我一起玩吧!
http://t.hexun.com/active.aspx?InviteCode=BJPctL39B2XME2K3Uvz9XDi6Yef9jJiF

标签: